7 Best Toys For Women

七款最佳的女性玩具

Victoria To Victoria To
18 February
如果没有刺激阴蒂和G点,女士们会比较难达到高潮。幸好,有很多玩具都能帮助您加速感受高潮的愉悦。

最好的女性玩具既小又精致。可以放进手袋,方便旅游时携带在身边,随时随地享受。无论您的经验如何,要从市面上众多的选择中挑选都是一个难关。为了减轻您的烦恼,我们整理了一份最佳女性性玩具清单。这些玩具同时适合新手的您和进阶的您使用。来看一下吧。

#1. 免提按摩器

随著科术的不断进步,女性性玩具也在创新。现在一些高级优质的按摩器拥有自动操纵功能,能让您舒适不动手地享受多频转换和加速加强的刺激感。给您强而有力的高潮快感。静音的设计亦能保护您这小小的秘密。

现在就选购一个吧


#2. 打破沈闷的子弹震动器

Lovense 继续扩展愉悦的界限,更进一步提升了其品牌最受欢迎的子弹震动器的品质。拥有更高效率的连接能力和重新设计了天线。以及更容易使用的电源按钮,使您能在穿戴时都轻易控制开关。更大的马达代表著有更强的震动力,刺激感络绎不绝。

赶快购买一个吧

#3. Ella智能摇控震蛋

不管您对震动器已经有多熟悉,Ella智能摇控震蛋都能让您为之惊艳。扭纹形的设计更能提升刺激感,而且设有多种震动频率。配搭专用App能随时随地控制一切愉悦快感。远距离恋爱再不会成为伴侣之间的阻碍。

查看我们的产品吧


#4. 阴蒂兔子

兔子子弹震动器的设计旨在最大程度地提升快感,它能紧紧的抓住阴蒂产生微微的刺痛感。 您能从五种不同的速度和七种震动模式中进行选择。 由于其防水的材质,您更可以在游泳池中享受欢愉。 逐渐地,您将能体验一种前所未有的爆发性的性高潮。

赶快选择吧

#5. 浪漫的转珠兔子

每个女人都不能抗拒阴蒂和G点同时刺激带来的兴奋。 转珠兔子的设计能做到两种刺激同步进行的方法,轻易让您达到高潮的巅峰。 当那小小的兔子耳朵在您的阴蒂上忙碌时,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转珠棒将在您的G点上高速转动。 它由安全的有机矽材料制成,并具有六种按摩模式。

立即浏览我们的产品

#6. Orgasmic Stronic G

想要找到G点可能有点儿棘手,但是有了 Stronic G,问题就迎刃而解。 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可轻松发现G之馀,以抽力刺激插的冲击G点。 这时候您的伴侣便可以专注于服侍您的阴蒂了。 使用Stronic G,能确保达到多次性高潮。

立即购买吧

#7. 乳头杯

每当欢愉时,通常都会将重点放在阴蒂和G点上。 但是,乳头上其实有很多神经末梢,如果受到适当刺激,亦能达至强烈的性高潮。 无论任何形状或大小,乳头杯都能紧紧包裹乳房,内部的旋转玻璃棒可带来刺激感,使您达到兴奋的巅峰。

现在就选购一个吧

 
3.151714131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