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十分重視您對產品的滿意度。因此, 我們為您提供10天的退換保修-從產品購買日起10天內,免費退換任何未開封和未使用的產品,並以考慮到以下所述的衛生保健條件。

對於有缺陷的產品, 我們會根據品牌以提供不同的缺陷產品保修期, 請查閱本頁底部不同品牌的保修期。 

10天退換保修

10天退換保修僅適用於未開封(附帶所有標籤及包裝)之產品 (除缺陷產品),並從產品購買日起10 天內免費退換。

只允許一次退換, 客人需負責所有退貨運費。

請於「意見反映」內填寫您對此問題的意見與連絡方式。


重要: 基於衛生保健原因, 以下產品不能退換: 

1. 所有穿過生殖器區 (內衣、吊帶等) 之產品

2. 襪子

3. 個人護理產品

4. 會接觸到生殖器區之男女性成人玩具, 除非它們是在完整的密封包裝內


缺陷產品保修


產品於保修期內發生製造缺陷會被認為是缺陷產品 (請查閱本頁底部不同品牌的保修期)。

請注意, 因誤用或人為損壞所造成的產品損壞、磨損和撕裂都不被認為是缺陷產品。


我們會負責所有缺陷產品的退貨運費。


請於「意見反映」內填寫您對此問題的意見與連絡方式。


缺陷產品保修期限

下列品牌由購買日起至

三個月:Addiction, BMS, Commotion, Mae B, Naked Addiction, Palmpower, Pillow Talk, PowerBullet, Rain, Simple & True, Wonderlust

六個月:BKK

十二個月:B-Vibe, Chisa, Cyber Silicock, Drywell, Feelztoys, F-machine, G-vibe, Kiiroo, Le Wand, Leaf, Lelo, Lora DiCarlo, Lovense, Lovetoy, Lux, Magic Love, Manzzztoys, Nexus, Njoy, Nomi Tang, PicoBong, Sqweel, Svakom, Swan, TRC, We-Vibe, Zalo

二十四個月:Anne's Desire, Bathmate, Fun Factory, Rewolution, Rithual, Womanizer, HFT

五年:Inmi

注意: 如中文譯本與英文本在文義上出現分歧, 概以英文本為準。


產品証書

Kokos      Hot   Svakom   C--Users-an-Documents-CERTIFICATE OF AUTHENTICITY Dorcel.jpg   Fun Toys  Bathmate certificate
3.151710842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