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strual Cups - Innovative Feminine Hygiene Protection

月经杯 - 创新的女性卫生防护产品

Victoria To Victoria To
11 February
新兴的月经杯是一款钟形的保护屏障,一种使用于阴道内而创新的月经周期卫生防护方式。不同于以往卫生棉吸收经血的方法,月经杯更像是一个保障容器,保护您直至需要更换的一刻。

月经杯比卫生棉更为低调,其容量更是一般棉条的两倍之多,亦免去更换以及渗漏的烦恼。矽胶月经杯不仅舒适,更能安全替代一次性经期产品如护垫及棉条。

女士在经期任何时候都能于阴道内部穿戴月经杯。月经杯以耐用的医用级矽胶制造,低过敏原,适合对乳胶过敏的女性。矽胶月经杯非常方便,可靠,舒适及卫生。它的容量更达至30ml甚至1oz。

月经杯五大使用优点:

menstrual-cup.jpg


经济实惠

新时代近十年间月经杯的使用效果非常显著,按照医生的建议和个人卫生起见,您只需要每年更换一个新的月经杯,相对地你仍然减低了成本。

健康 

在任何时候使用月经杯时,您都能感受到它的物料一点也不含刺激成份,更可以根据您的使用方式而进行调整。最好的地方是,它不像卫生护垫那样吸收水分,它只是盛接住水分。

旅游

由于您使用的是月经杯,因此只需要携带一个杯子即可,而不用随身携带所有卫生棉的存货。使旅行更加舒适自在,亦不会存有需要掉弃卫生棉或清洗相关衣物的顾虑。

舒适度

这是月经杯名列前茅的一个原因,其原理为在体内张开形成屏障,而且它不会使您感到潮湿或不适,亦比棉条更柔软舒适,大大减少不便但同时容量比卫生棉更大。

月经杯是女性个人卫生用品中最创新的产品。以乳胶或低敏感原矽胶制造,意味著使用者能更安全,摆脱不适感以及敏感症状。这是卫生护垫及棉条以外最方便,舒适,可信赖的代替品。

月经杯设有不同尺码,如您是新手使用,建议选购细码。

Are-Menstrual-Cups-Dangerous-17-Things-to-Know-About-Safe-Use_1296x728-header-1024x575.jpg

在选购月经杯尺码前可以考虑以下因素或谘询相关医生:

  • 年龄

  • 子宫颈的长度 

  • 平均月经流量

  • 月经杯的硬度及柔韧度

  • 月经杯的容量

  • 盘骨肌肉的韧度

  • 曾否有自然分娩

我们通常建议三十岁以下及未曾有过自然分娩的女仕选用细码的月经杯,而三十岁以上或流量较多又或曾自然分娩的女士可选用大码的月经杯。

查看我们商店提供的月经杯:

 


3.151713414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