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strual Cups - Innovative Feminine Hygiene Protection

月經杯 - 創新的女性衛生防護產品

Victoria To Victoria To
11 February
新興的月經杯是一款鐘形的保護屏障,一種使用於陰道內而創新的月經週期衛生防護方式。不同於以往衛生棉吸收經血的方法,月經杯更像是一個保障容器,保護您直至需要更換的一刻。

月經杯比衛生棉更為低調,其容量更是一般棉條的兩倍之多,亦免去更換以及滲漏的煩惱。矽膠月經杯不僅舒適,更能安全替代一次性經期產品如護墊及棉條。

女士在經期任何時候都能於陰道內部穿戴月經杯。月經杯以耐用的醫用級矽膠製造,低過敏原,適合對乳膠過敏的女性。矽膠月經杯非常方便,可靠,舒適及衛生。它的容量更達至30ml甚至1oz。

月經杯五大使用優點:

menstrual-cup.jpg


經濟實惠

新時代近十年間月經杯的使用效果非常顯著,按照醫生的建議和個人衛生起見,您只需要每年更換一個新的月經杯,相對地你仍然減低了成本。

健康 

在任何時候使用月經杯時,您都能感受到它的物料一點也不含刺激成份,更可以根據您的使用方式而進行調整。最好的地方是,它不像衛生護墊那樣吸收水分,它只是盛接住水分。

旅遊

由於您使用的是月經杯,因此只需要攜帶一個杯子即可,而不用隨身攜帶所有衛生棉的存貨。使旅行更加舒適自在,亦不會存有需要掉棄衛生棉或清洗相關衣物的顧慮。

舒適度

這是月經杯名列前茅的一個原因,其原理為在體內張開形成屏障,而且它不會使您感到潮濕或不適,亦比棉條更柔軟舒適,大大減少不便但同時容量比衛生棉更大。

月經杯是女性個人衛生用品中最創新的產品。以乳膠或低敏感原矽膠製造,意味著使用者能更安全,擺脫不適感以及敏感症狀。這是衛生護墊及棉條以外最方便,舒適,可信賴的代替品。

月經杯設有不同尺碼,如您是新手使用,建議選購細碼。

Are-Menstrual-Cups-Dangerous-17-Things-to-Know-About-Safe-Use_1296x728-header-1024x575.jpg

在選購月經杯尺碼前可以考慮以下因素或諮詢相關醫生:

  • 年齡

  • 子宮頸的長度 

  • 平均月經流量

  • 月經杯的硬度及柔韌度

  • 月經杯的容量

  • 盤骨肌肉的韌度

  • 曾否有自然分娩

我們通常建議三十歲以下及未曾有過自然分娩的女仕選用細碼的月經杯,而三十歲以上或流量較多又或曾自然分娩的女士可選用大碼的月經杯。

查看我們商店提供的月經杯:

 


3.151713584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