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Tips To Buying Your First Male Toy

選購男士入門玩具的6個小貼士

Victoria To Victoria To
11 March
情人節是一個機會讓戀人們彌補彼此的分歧,或燃點起他們之間的浪漫。既然是送禮物的時間,就讓情趣玩具來代替言語吧。

多數的男士玩具都是體積較大,造型奇怪,直接說就是醜。既然是新手,看到這一定會感到卻步。不過近十年間,男士玩具的設計突飛猛進,能迎合到不同類型的用家。它們仍然具有不同的形狀、尺碼和顏色,但在美學上比前身更具吸引力。由不同功能的自慰器到陰莖環,都有海量的款式以供選擇,讓您更進一步地保持性健康。參考我們的貼士來指導您選購吧。

#1. 自慰器

如果您比較喜歡獨自享受,自慰器會是一個很好的入門選擇。自慰器那內部帶有皮膚紋理的中空部分,讓勃起的陰莖可插入滑動。那感覺猶如插入女士的陰道一樣,栩栩如生。購買自慰器時更可選擇緊緻程度以及易用性。

查看我們的系列:


#2. 陰莖套

顧名思義,它是戴在陰莖上以增加勃起時的長度和粗度的。它具有不同的形狀和大小,可購買一款適合您和您的伴侶的選擇。我們建議選擇凸點或螺紋的設計,能大大增加女士們的感覺。

查看我們的陰莖套系列:


#3. 陰莖環

這此彈性十足的環用於配戴在陰莖的根部。它們的主要作用是限制血液流出陰莖組織,從而能保持硬度。更甚者,某些陰莖環配備了震動器,更能有效地撩起男士和女士的激情。請緊記陰莖環不宜長時間佩戴,特別是患有凝血障礙的您更要留意啊。

立即選購:

#4. 陰莖泵

這種帶泵的圓柱膠管能輕易幫助您勃起,並達到暫時性增加陰莖大小的效果。當您的陰莖插入並開始泵氣,真空的功能讓血液流入陰莖裡的血管,使陰莖更硬。有些型號甚至帶有震動器,可讓使用時感覺更好。 這能為您的床上表現作好準備。

從我們的系列中選擇:



#5. 情侶玩具

如果您是為了重燃與女性伴侶性生活上的激情而去探索性玩具,那麼情侶玩具將是您的最佳選擇。它們能同時刺激陰蒂和G點,甚至您亦能在插入時一同分享刺激。遠程控制的設計,允許您隨時轉換不同的震動模式。

從我們的系列中選購:


#6. 後庭玩具

可曾幻想過肛交的感覺是會怎樣嗎?現在您能使用後庭玩具確切的感受一下了。後庭玩具有不同的形狀和大小,讓您能選擇最舒適的玩具去開始您的探索之旅,並慢慢挑戰您的極限。能根據您的喜好去使用,無論是獨自享受或情侶娛樂均可。

看看我們的系列:


3.151713483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