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You Need To Know About Vibro Massagers

關於震動器你需要知道的事

最初震動器只是用來按摩,舒緩緊張肌肉的儀器。 不過於60年代震動器的用途已經變為性玩具,亦發展出不同種類的震動器。

按摩器的種類

手持式按摩棒

手持式按摩棒有多種功能,除了刺激陰道,按摩棒的頂部都配有不同質感的套子或者可以更換配件。主要目的是令你達到陰蒂高潮,但是配合配件使用,你更可以使用它以達到陰道高潮,甚至男士可以用它來體驗前列腺高潮。
購買按摩棒前你應該知道的事:
  • 尺寸:比較大的按摩棒能給予你較深層的感覺以及可以用作全身的按摩,較小的按摩棒依然強勁,而且方便攜帶。

  • 電源:按摩棒的供電方式分別有電池、插座和可充電式。使用插座的按摩棒力度會比較強勁,使用時間亦比較長,但使用電池或者充電式的會比較方便攜帶。

  • 配件的種類:按摩棒最大的優點是可以透過安裝各式各樣的配件而變身為不同的玩具,例如G點按摩棒、男士自慰器、雙頭按摩棒等等。只要擁有配件,你的按摩棒可以變成任何你想要的東西。



情侶共震器

震動器除了一個人使用,當然還可以兩個人同時享受。U形的震動器可以做愛時佩戴,可以同時刺激到G點和陰蒂。當然,如果你想單獨使用的話,也不是問題。

手指震動器

手指震動器就如加長版手指般,不過大多數都是用來刺激外部多於內部。手指震動器亦可以用來加強按摩的感覺、刺激乳頭、自慰又或是情侶一起使用,讓做愛時候的氣氛更有樂趣。

查看我們的手指震動器目錄!


 蝴蝶形震動器

可穿戴式蝴蝶形震動器可以帶領你體驗無需用手的自慰方法。用家只需要穿着它,並且將蝴蝶形震動器安放在陰道的外面。蝴蝶的翅膀將會刺激陰唇,觸角同時刺激陰蒂。不是所有蝴蝶形震動器都是可佩帶型,有一些更加配有震動假陽具以刺激陰道內部。
 
無論你想要傳統方式的全身按摩、陰蒂高潮又或者是陰道高潮。透過獨自把玩或者和你的伴侶一起使用,震動器都可以輕易地滿足到您的需要

3.151713978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