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se the perfect Rabbit

為自己挑選適合的兔子自慰棒

兔子自慰棒是每個女生的必買性玩具!每支兔子自慰棒都配有陰蒂刺激器,可以為你帶來比起其他性玩具更刺激的高潮。


推撞型

推撞型兔子自慰棒跟其他市面上的兔子自慰棒外表並沒有太大分別,但它頂部的推撞功能可以提供更加多的樂趣。推撞型兔子自慰棒通常都可分開控制推撞速度和震動頻率,令你有更貼心的體驗。

可充電式兔子自慰棒

使用電池的兔子自慰棒電池很容易耗盡,因為內裡結構比較複雜,零件比較多。如果你不想自慰棒在你到達巔峰前無故停止,請選擇可充電式的兔子自慰棒。他們大多使用醫療級矽膠和ABS塑膠製造,你只需記得充電式兔子自慰棒隨時都候命為你服務,而且它亦是一個比較環保的選擇。

迷你兔子自慰棒

經常旅行?相信你會很喜歡迷你兔子自慰棒。它們的尺寸方便你攜帶,旅行的時候亦可以滿足你的需要。伴隨不同的力度和震動頻率,它將成為你旅行時不可或缺的東西。想像一下不論去到何處都可以享受到它為你帶來的愉悅,而且其他人也不會知道,很吸引吧?

雙重摩打兔子自慰棒

初心者的最佳選擇,亦是我們最熱賣的產品。即使經驗豐富者也會喜歡它雙重摩打帶來的強勁刺激。不論外部或內部,它也可以好好滿足你。如果你決定了購買,使用它的每一次都會為你帶來驚喜。

 防水兔子自慰棒

防水兔子自慰棒可以讓你於淋浴或者浸浴中使用。防水兔子自慰棒比較容易清潔和保養,矽膠材質令它不易在你手上滑走,亦為你帶來最緊貼肌膚,同時最刺激的體驗。


總結

如果你已經選擇了最適合你的兔子自慰棒,以下這些小貼士能讓你獲得更佳的體驗:

  1. 嘗試所有頻率模式直至你找到一個你感覺最舒服的用法

  2. 使用玩具專用清潔劑清洗你的玩具,以確保它衛生

  3. 使用前先閱讀說明書,充份瞭解你的玩具

  4. 第一次使用兔子自慰棒時,請保持開放的心態以獲得最好的體驗

最後,希望你可以好好享受新玩具為你帶來的美好高潮,而且我們希望它能為你服務很多很多年。

3.15171347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