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roving Sexual Satisfaction Through Electro Stimulation: A Guide

透過電流刺激以提升性滿意度 指南

Victoria To Victoria To
16 January
電流刺激不僅僅可以在您的前戲中帶來快感,更是可以針對性解決男性和女性性功能障礙的無創治療方法之一。

無論您是自愉或與伴侶一起探索愉悅,電流刺激器都可以提供額外的推動力,幫助您達到強烈的性高潮。科學家們研究了電流刺激的使用,當中結果包括:

● 對有性功能障礙的女性:增強陰道潤滑

● 高潮的持續時間更長

● 對有性功能障礙的男性:勃起更強

幾年前,基於安全問題,只有專業人員才能安全地進行電流刺激。但是,現在有許多產品都可以讓人們以較少的安全顧慮來享受這種輕微刺痛的感覺

陰莖電流刺激器

如果要獲得性滿足感,其一的方法是增加流向陰莖的血液使其充血及令血液持續停留在陰莖。其中的一些工具旨在實現這些雙重目的,它們會束縛您的陰莖,提供一定的壓力,同時微小的電擊可確保血液不斷流入該部位。這是款優雅的陰莖電流刺激器,為您帶來震撼的前戲。

點擊購買


乳房電流刺激器

乳頭上有成千上萬的神經末梢,十分容易感到興奮。使用電流刺激器加上一點電流刺激感,您將把她帶到狂喜的頂峰。目前最受歡迎的產品是乳頭夾,您也可以在外陰或您認為合適的任何地方使用夾子。但是,在心臟周圍使用電流夾時,必須注意此人沒有患任何形式的心臟病。

點擊查看

10701a10ae3a4825691796be54fba0b8.jpg

陰道電流刺激器

毫無疑問的,這是女人體內最敏感的部分之一。在陰道內外進行正確的動作都會使其脊骨放鬆下來。透過使用電流刺激器可幫助您/對方透過增加陰道肌肉充血量和增强陰道潤滑來改善感覺,從而增強性快感。請看看我們的系列,然後選擇最適合您的產品。

點擊查看更多




3.151711726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