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ice R-20 Masturbator

超級揸汁機R20一至三代開箱

大家好,又來開箱文了。 今次為大家介紹的膠膠,相信大家也不會陌生。 就是日本擼界熱銷榜首 R-20 強勁真空吸力又被美名-瘋狂揸汁機R-20 當然接下來就瘋狂對比時間,包括一代、二代及三代. It’s show time~

當然接下來就是瘋狂對比時間,

 首先從包裝開始區分各三代的分別吧



            一代                 二代                  三代          
       全長          19cm         13.5cm        16.5cm 
       重量           405g            38          335g 
     內部長           16.5cm         12cm          14cm 
       直徑             7cm         7.4cm         7.2cm 
-非洞口-

一代還保留90年代的漫畫風格呢。

畢竟是歴史悠久飛機杯界大佬Toysheart 的心血結精。

二代及三代畫風就更新了。 胸部也愈畫愈大(誤

後期小編擼完後發現,原來包裝角色設定和飛機杯內部設計有間接關係。

待會跟大家分享當中奧妙。

重點是包裝的側點怎樣使用真空榨汁法! 接下來也說一下怎樣使用啦!

1111.JPG


拆開包裝,除了待會候命的膠膠外,更附送了小枝的水溶基地潤滑劑。

上手質感不錯,黏感中上能做出拉絲效果。是適合和飛機杯使用的潤滑液。

раз.JPG

R20最經典之處非真空排氣法莫屬。1代採用了雙子宮設計,肉厚並儲存更多空氣。

長度為19cm,一可儲存更多空氣,二即是你是擁有巨龍的老司機也可以整根含得爽爽的。

入口有點像瘋狂觸手,摩擦力超強。中間道路顆粒配上真空大法真的無法自拔。

曾經有網友把震動棒塞進一代裏,儘管凌空垂吊着,一代也抓得棒棒超緊。

絲毫不減,所以一代的真空大法不是蓋的。

два.JPG


2代道路被縮短了,所以採用了單子宮設計,然後真空感被削減。

內壁顆粒也比一代圓滑,當然刺激度也被稍弱了。

雖然刺激感減弱不少但改良了重量及厚度。

由瘋狂刺激換來温暖厚實的包裹感。

雖然排氣大法減弱但其舒適的包裹感也不容小覷。

如果初接觸膠膠的老司機想買R-20系列。建議購買二代。

不會瞬間被抽乾也可感受重大肉粒磨擦的滋味。


1585969976a1034180324f522734b35a.jpg

3代的通道完美改良了1代和2代的弊利,

減少了綿密顆粒設計取而代是末端的大G點!

內壁進行改善後超貼合,既具備了1代的排氣性並擁有2代的包裹感。

3代的平衡感很到位亦創新,跟貼潮流做出很多大G點衝擊。凹凸硬核感滿分。

從而產生出像舌頭輕舔的快感。

最後總結

 R-20全部也可以翻過來清洗。道路也不會太複雜。昜沖昜洗昜乾。

包裝也程現了其獨式:


четыре.JPG

1代:熟女ol姐姐 超高刺激

2代:肉感綿花少女 超高包裹感

3代:新派輕熟女 創新刺激感

擼過1至3代的小編感言是真空力超強,甚至能做到拔出瞬間回吹的感覺。

很快按捺不住地搭帳篷了。

老司機可選購一代。

新手選二代無誤。

已嘗過膠膠滋味選三代。

好吧,這次分享完畢。下次再和大家報告吧。



3.15171409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