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超級揸汁機R20一至三代開箱
大家好,又來開箱文了。 今次為大家介紹的膠膠,相信大家也不會陌生。 就是日本擼界熱銷榜首 R-20 強勁真空吸力又被美名-瘋狂揸汁機R-20 當然接下來就瘋狂對比時間,包括一代、二代及三代. It’s show time~
繼續閱覽
為自己挑選適合的兔子自慰棒
兔子自慰棒是每個女生的必買性玩具!每支兔子自慰棒都配有陰蒂刺激器,可以為你帶來比起其他性玩具更刺激的高潮。
繼續閱覽
關於震動器你需要知道的事
最初震動器只是用來按摩,舒緩緊張肌肉的儀器。 不過於60年代震動器的用途已經變為性玩具,亦發展出不同種類的震動器。
繼續閱覽
男性自慰器指南
無論你是單身,戀愛中,還是幸福地已結婚,自慰都是任何人生活中正常的一部分。自慰除了有很多健康益處(例如提升睡眠質素,減低壓力)外,還為你帶來樂趣和快感。使用Take Toys成人商店的男性自慰器,將您的快感帶到更高層面。
繼續閱覽
如何刺激G-Spot
對於許多女性來說,尋找和刺激G點非常棘手。 每個身體都略有不同,這就是為什麼玩具對一個女人適用而不適用於另一個女性。
繼續閱覽
改善你的性愛耐力,持續時間更長
如果你做的正確,會對你個人快感很有幫助。 陰莖自慰器將幫助你控制射精時間並延長你達到高潮的時間。
繼續閱覽
3.151714369749